芋頭麵包    

 

自從家裡多了Dr.Good...

我很認真的東烤西烤...人妻的烘培魂就這麼被燒出來了S62  

我第一次做的麵包是肉鬆麵包

肉鬆麵包  

這還是用手揉的時候...其實看到薄膜就很開心

但現在回頭看才知道..其實麵團還不算打好...只是我手痠了T31  

還有就是:我不喜歡橄欖型啦icon02  

再來幾乎我都一周做一起麵包

自己做...料就給他大方放下去

火腿起司  

 

有了小粉紅之後...我更是認真的打麵團+做麵包

蔥花熱狗  

 

看到自己的成品出爐...其實超開心的耶...

雖然成品不一定每次都很美...但是自己做的總是比較健康安全一點

現在食安問題實在是太可怕啦!

 蔓越莓奶酥      

 

地瓜肉鬆  

 

比士吉  

芋頭麵包  

 

我ㄤ說芋頭麵包是目前我的代表作....

因為外型好看...芋頭料好實在...

希望我以這樣為目標既努力....

好的~~下周....要做什麼麵包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