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餐一直走便當風
所以....那天到了北大路上的"排骨世家"去吃排骨飯
排骨是熱騰騰的啦....也還蠻大塊
可是喔....今天的配菜我不愛...所以自私的扣了一點分

排骨吃著吃著阿...
我發現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那是肉本身的味道嗎....還是怎樣...
所以我沒有吃完耶....所以也就是我沒有吃飽啦!!
害我半夜肚子好餓睡不著

而且這家排骨是75元..價格有點高耶...
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再去嘗試囉....下次試試對面的飛龍排骨吧

另外....吃飯時我還遇到有個外國和尚來化緣耶
我喔...自己都缺錢用了..哪還有錢做善事阿
所以自私的拒絕了
這樣很過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