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有好久好久沒跟大家聚會了(遠目ing)~~~

大概從去年開始籌備結婚的事開始.....就一直喬不出時間跟大家一起鉤毛線

因此手做荒廢了好一陣子

蜜月回來才開始重新燃燒手做魂

所以阿葉1/24在桃園舉辦的毛線聚會我一定要參加的阿~~~

今天的主題是派大星

哈哈..而且我用了好好摸的寶貝紗~~

2點集合....但是朵拉出門忘記帶手機....所以我可以算是被小幽撿去參加聚會的

看到大家真是覺得好親切阿....

但是~~肚子餓了...先點份午餐來跟派大星一起享用吧!

IMG_1003

話說圖中的派大星成品當然是阿葉老師的......我先借來入鏡

那個....吃飽了...有力氣之後...我就開始認真的鉤鉤鉤

雖然沒能將成品組合好....不過我有將各部分都給他鉤好了

回家正在努力組合時....我ㄤ就說這哪是派大星....是冰淇淋吧!

我說ㄤ耶....以前你都說我的作品很可愛耶....

現在都一直懷疑你老婆是怎樣

不過組合起來的確是超可愛的~~~

將將將將.....來看成品吧!


雖然聚會中大家都很認真一直鉤....不過我好喜歡這種氣氛

還是跟大家一起鉤鉤鉤最好了

以上.....我有認真交作業囉~~

那個...小虎跟哈姆我也有在努力趕工的

下次~~要來新竹辦聚會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