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饒舌的標題阿

今年很開心結識了一群bbh的鉤友....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參予交換禮物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

IMG_1737.JPG 

是好溫暖好溫暖的手工帽阿S19

花樣也好漂亮~~

IMG_1738.JPG 

謝謝Ann阿....我好喜歡喔~~

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讚啦!

那麼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隨文附上我自己做的交換禮物

IMG_1728.JPG 

真心希望收到的你~~也跟我一樣擁有收到禮物的喜悅阿

我去去戴帽子了(跳舞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