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媽咪ㄚ...

今天....是我29歲生日耶~~~農曆生日
只是從懂事開始,我都是過國曆生日...不過也沒什麼大肆慶祝就是
但是....
今天竟然接到媽咪的電話...說今天是我生日...叫我記得買蛋吃ㄧ下
恭賀自己又增長了一歲...
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老媽....我愛你


其實ㄚ...自從老媽受傷過後...其實她一直很不開心ㄚ
因為她傷的是腳....所以行動變得比較不方便...
所以比較容易鬱鬱寡歡....
所以聽到她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想想自己....似乎總是不懂事....很愛跟她頂嘴
人家說生日是母難日....
帶小孩的辛苦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我真的要再多愛老爸跟老媽一些...
只有家人會永遠陪伴著你....會永遠不記回報的疼妳
所以人家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29歲了....
我真的要成熟一點....不要再亂耍脾氣了...
媽~~~我會記得節儉一點好好照顧自己
你跟老爸也是要照顧自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