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買了4個小口金.....
唉~~不是說要省錢嗎~~~這樣又花掉$300..該打

之前買的4個8cm口金已經用完囉....
也就是說我已經完成4個口金包....
呵呵~~這也是另一種成就ㄚ
每完成一個...我就覺得自己的技術又增加一點點...
每完成一個...開心的成分又多加一點點
總之....看著自己憑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個個口金包
雖然縫的技術不好...
我都還是很開心
只是苦了那些拿我口金包的人啦!
讓你們拿著我就的醜醜口金包出門....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自己....倒是拿的很開心!!

昨天~~~
想說趁著我買了4個小口金
打算要來玩個300人次的口金包踩踩樂
但是.....
當然.....
完全沒有人參予....
只有版主自己自得其樂
所以就算了.....

新買的口金我想做眼鏡包....
再來做個可愛的零錢包給軒和妹醬吧....
阿姨給的禮物是不可以拒絕的喔.....
幸好我有這2個可愛的外甥女ㄚ.....

以上....今天回家打算把要給吳小琳的口金包做最後收尾
再來....就是等著新口金的到來囉!!


我愛口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