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瑞士捲完成囉
2009年開春第一個不織布成品....一定會為我帶來好運的

一樣的~~
先把瑞士捲的基本樣式逢好


再來就是把該要的配件縫好...
再統統黏上去~~~呵呵~~我的成品就完成囉!


但是~~
個人比較喜歡草莓的感覺
不過草苺跟抹茶總是一家親


很快的~~~
我要繼續去缝我剩下的瑞士捲
但我覺得我的手縫線用的太快~~是我太大方了嗎??
所以可能要趁這幾天連假去多買一些縫線
不然我的瑞士捲材料包還有6個耶~~
總不能要等到一點線都沒了再買ㄚ
所以先準備好才行.....

我愛不織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