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炎~~~~
生病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1/3凌晨3點半~~
睡覺睡到一半的我....突然覺得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只好從暖呼呼的被窩爬了淇來...
果不其然...才走到洗手間......我就馬上吐了耶~~~~
我這一天有吃什麼嗎 ??
我想了想~~應該是晚餐吧!
我想....下次不要去那裡買晚餐了.......當成拒絕往來戶!!

不過幸好沒有拉肚子....肚子也不會痛.....
就是一直吐...
而且我一直喝水來減緩想吐的感覺.....
躺在床上一會兒...
又想吐了....
後來....可能是我把肚子裡的食物已經吐光了吧??
竟然連我喝的水都吐出來了....
我一整個晚上....灌掉3大壺的水ㄚ....
也因此...
我根本就睡的不好.....一下子醒來....一下子又昏睡
睡的我昏昏沉沉的....全身沒有半點力氣......
不過家裡剛好有強胃散....我吃了一點
雖然不那麼想吐~~但好像也沒比較好睡.....

撐到中午打給J告訴他我的情形.....他可嚇壞啦!
後來我買了一點清粥小菜當午餐...
沒什麼胃口....加上又很累....
吃了一點就不想吃了.....
幸好這時候J也來了.....
因為覺得特別冷...去洗了個熱水澡
而且可能是因為J在身邊吧!這會兒比較好睡.....
醒來已經是6點半囉~~
但是就覺得昏昏沉沉全身無力.....
J幫我出門買了湯...想說總是要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這時候想吐的情形已經減緩許多.....
但就是全身無力.....
後來....J終於把倔強的我拉去看醫生....
我們掛了急診.....打了2支針.....超痛的啦!
一打完我的手根本沒有力氣....抬都抬不起來....
J很認份的把我揉揉....但還是很痛

晚上吃了藥.....就比較好睡....
今天一早....情形有改善一點....
只是還是沒什麼胃口
不過情形應該會慢慢好轉的......

謝謝J很辛苦的陪了我一天....
幫我去買東西給我吃....
我吃不下的也是他努力吃完....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