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看喔.....現在時間是2009年2月20日....
現在才來寫新年期許會不會太跳tone阿??
算了吧!
還是寫一下新年新希望吧!

其實我真正開始轉到無名來寫部落格也是去年8月的事~~
至今總共寫了154篇~~
比起真正有在經營部落格的人...
我的文章發表可能是算少的了吧??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人來到我的部落格~~
所以這裡也可以算是我發表心情的小小私人空間吧!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
到底在部落格上是該寫些快樂的事??還是也可以寫難過的事??
到底是真正心情的抒發??還是逃避的窗口??
後來~~
我才發現...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根本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依然是走著我行我素的路線


未來~~
希望在部落格理面持續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一、婚禮哩哩扣扣事

因為對我來說
今年最大的期許就是希望可以成功成為人妻一族(呵~~這樣的期許好像一點氣勢都沒有ㄚ!)
老實說~~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低調的人...
所以我總是會在部落格上寫著籌備婚禮的相關事宜
或許是潛意識裡希望藉著這些文字來達到消除那些哩哩扣扣的煩悶吧!
而且....
正因為在部落格上寫著籌備婚禮的大小事...
我發現更多比我用功用心的新娘
也透過這些文字交流得到一些祝福或鼓勵
所以....
一直到我婚禮結束之前...
有關婚禮籌備的拉雜文還是會在這裡持續的上演中~~
如果有因為這些甜蜜而閃到的路人甲乙丙丁
那我也沒辦法囉~~
親愛的~~
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



二、Dora的手工坊持續經營

再來就是有關小物創作的部份了吧!
自從開始寫有關小物創作的題材之後...
來參觀部落格的人變多了....
那天我還看到有90人次~~真是嚇死我了!
對於我來說....這樣的人數已經夠我開心三天三夜了吧!
從之前的口金包到現在的不織布~~
我開始發現本來以為自己手殘的我也能逐漸做出完美的成品
每每看著自己的作品完成...
我都有一種虛榮心
所以趕快po上網來獻醜的跟大家分享...
也因此...發現了很多愛手創的網友...逐漸激發出我愛手創的本能ㄚ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作品ㄚ!





每一個回應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全心的動力喲


老實說~~
大多數的文章都只是一些心情的分享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也不一定常常出遊...
甚至有時後壓根就忘記帶相機
只是憑藉著記憶來寫東西
所以....這才是只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