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部落格成立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囉
最近這一陣子很感謝很多網友努力來我家踩
曾經有幾天當天人次竟然暴增到100多人
我真是欣喜若狂

雖然朵拉的網佔寫的東西有時候很幼稚
有時候言之無物...
也可能有些網友是剛剛好經過
或者只是不小心踩進來看一看的!
不過~~只要有在這裡駐足過
我都很感謝大家

那麼....我也不可免俗的來辦個踩踩樂好了
請放心....這篇只是前言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踩的數字跟要送的獎品
不過.....
我個人其實覺得紙鳶的方式不錯
抽抽樂好像比較公平一點吧!
因為如果從來沒來過朵拉的網站
只是那天"突然+不小心+剛剛好"踩到了....
那對其他老朋友好像非常不公平(謎之音:呵呵~~自以為很多人會來參加你的踩踩樂ㄚ)

而且....老實說...
我非常非常擔心....
根本不會有人來參加朵拉的踩踩樂
可能朵拉很熱心一頭熱的舉辦
到時候半個人回應都沒有
那我不是很糗??
再加上朵拉的手創品也不是那麼完美...
應該也吸引不了什麼人吧??

唉~~
人家也好想辦踩踩樂ㄚ

唉~~
我先去想一下數字跟方式跟禮物....
路過的大家...
有想要參加踩踩樂的朋友....
請出聲吧!
即使只有一咪咪的fu...也可以告訴朵拉....
給朵拉一點點辦活動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