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朵拉的不織布工坊其實荒廢很久了...
一方面是我的材料包做完了...
一方面是最近忙著婚禮的事
工作最近正也忙碌許多....回家就累了
而我又忙著看8點檔的韓劇←擺明是宅女
不過....這幾天朵拉又復活了........因為vivian的不織布到貨囉~~
這次又買了一組水果塔+瑞士捲
耶~~水果塔不是做過了嗎??
實在是因為J先生心血來潮說要做給他同事當禮物....(你要做禮物應該你來縫的)
~~~~~~~~~~~~~~~~~~~~~~~~~~~~~~~~~~~~~~~~~~~~~~~上述這2句是題外話

所以....今天的點心就是瑞士捲
這個瑞士捲比我一開始作的瑞士捲小很多....
壓根就是mini版的....超可愛的啦!




越看越可愛...
vivian真的是太厲害了....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優的材料包ㄚ~~
看著我的成品....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成品照吧!






我家J先生說這個太可愛了...
他直接拿去辦公桌當作裝飾品了
仔細一看...顏色鮮豔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