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這是目前朵拉鉤出最大的作品了...比猴子還大隻耶~~
為了糾正朵拉對顏色的敏感度.....
因為.....之前我的小豬綠色青蛙錢包粉紅色
好像都給它十分創新兼大膽~~
所以這次要鉤一個正常一點的顏色....
我一直都很想鉤青娃....就覺得2個大大的眼睛很可愛~~
剛好買的書理有織圖
只是之前的綠色剩不到一捲...所以就擱在一旁...
這次團夠的寶貝紗(沒錯.....就是好好摸的寶貝紗~~)有買到綠色
我就給他拿來鉤了.....
 IMG_0388


說到寶貝紗真的很好摸....也很好鉤....鉤的超順的~~
根本就不用擔心找不到洞....就是給它憑感覺鉤下去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書上的織圖用的是5號鉤針......我選了7號~~
所以本來只要60g的毛線.....當然會破表
幸好有阿葉跟小幽緊急幫我調度毛線.....不然我的青蛙可能就是無腳蛙
看到成品時....真的是很開心阿
因為....就是一隻很成功的大頭蛙(超讚!)
小蛙 



只是真的有一點大隻~~
小猴在旁邊更顯出是小猴了阿~~
以下....請看圖....我就不再廢話了!!
IMG_0389 



工具。寶貝紗萊姆綠+7號鉤針

織圖。出自"哈囉!我的毛線娃娃"

備註。朵拉的毛線作品根本就是一整個趕進度....我還有9月作業.....還有客製作品
毛線...等我阿....很快我就做好了....很快....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