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我ㄤ同學的女兒鉤的週歲禮~~

雖然遲到了....但是有小小姨跟杰叔滿滿的心意....

但是杰叔.....只有出一張嘴說:老婆...做的好...這樣也算有出力嗎??T31

話說這個禮物也鉤快一個月了吧!

因為一直斷斷續續的鉤~~

先送上帽子一頂

IMG_1778.JPG 

其實帽子鉤起來很快.....

麻煩的是衣服的群擺阿....竟然有24層!!

本來以為很簡單的說.....但這才知道....鉤衣服是培養耐心的源頭阿~~(~)

送上背心裙的前片跟後片

IMG_1780.JPG 

IMG_1779.JPG 

其實它應該再少幾層....因為拍好照之後~~

我才發現我各多鉤了2層@@

話不多說~~~就是~~

然後就將兩片連起來鉤裙擺....也就沒有重拍了啦!

搭配可愛的小花扣

IMG_1783.JPG 

花樣其實多半是長針的搭配

IMG_1782.JPG 

本來織圖有搭配假釦子的花樣織圖....但個人試鉤了一個之後....覺得不太優@@

所以就又找了一朵小花另外當裝飾....美多了S19

最後~~來看看成品吧!

 

將將將將~~~

IMG_1781.JPG 

 

好可愛喔....

小女生就是要搭粉紅色阿....

亮兒~~我等著看你的作品囉

 

雖然說我不確定小朋友可不可以穿@@

因為小孩子大很快嘛.....

不過~~真的是我最由衷的心意阿.....S62

 

*作品資訊

*工具:baby舒柔棉線。5號鉤針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花費時間: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