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4.JPG  

 

10/21(一) 天氣晴

這天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就來做出發前最後確認

護照、日幣OK,旅行小筆記OK..行李OK,WIUP也OK

出發  

IMG_2840.JPG

以上~~

那就出發去機場吧! 

 

=======================================================我是分隔線

現在出國真的很方便

不但可以預選機位,還可以在家自己預先列印登記證

到機場只要去托運行李...省掉好多時間

我還發現有自動通關櫃台>>詳情請參閱此篇文章or 自動通關查驗系統

可惜朵拉沒有早一點發現...不然就可以現場申請註冊

所以還是跟著人群乖乖的排人工查驗櫃檯>>我覺得真的有點浪費時間XDDD

IMG_2841.JPG  

那麼上飛機去玩吧~~

過了75分鐘的航程...到了沖繩那霸機場

一下飛機還要搭小型巴士到達航廈

一過日本海關,就看到華航精緻旅遊&OTS的工作人員在等我們

華航的先生跟我們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

我們就去辦理租車了

搭著OTS的接駁車到達他們的營業所,先在櫃檯跟小姐辦理租車手續

請記得:駕照跟日文譯本都要帶到,填好資料,也買了車子3天的安心保險(¥525/天)

會講中文的人員跟我老公確認車身狀況並交代相關事項~~

OK!右駕上路...GO~~~

根據司機本人轉述..一開始的確不太習慣..不過慢慢會上手,雖然還是會在轉彎時開到雨刷(笑)

IMG_2871.JPG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路...日本的導航真的做得很好..還剛好租到一台會講中文的

輸入電話或MAP CODE,都可以順利導到目的地,這就是陪了我們3天的小白

 20131022_154354.jpg  

那麼朝飯店前進吧!

=======================================================再次分隔線 

Day1:那霸機場The Beach Towerグルメ回転寿司いちげん屋大阪燒 →便利商店泡麵

Day1    

 

IMG_2843.JPG  

IMAG0316.jpg  

因為到達飯店時間已經快10點...美國村的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本來計畫吃迴轉壽司,但因為考慮到日後幾天都到會海港去吃飯..所以就先不吃壽司改吃大阪燒

沒想到我計畫中的大阪燒,門口掛上本日終了的看板,所以我沒有吃到啊~~~(本日殘念終結)

只好跟老公手牽手在附近便利商店買了"有土味"的泡麵吃...

那個...還是統一肉燥麵好吃多了啦!

我只好期待明天早餐了(茶~~)

 

本日~~~Ending

 

備註:我在OTS租車營業所買了水族館&琉球村的優票

            1.水族館門票:原價¥1,800>>¥1,550/人

            2.琉球村門票::原價¥840>>¥580/人

 

來沖繩有租車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直接跟他們買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