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原來看英文織圖還真的是很累@@
對於英文很破的我...能夠好好把英文織圖翻成中文我真的是很驕傲
雖然說其實大部分也是看數字在鉤XD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話說~~朵拉的毛線已經
停滯一大段時間
幾乎從過完年之後就沒能好好靜下心來鉤@@
我想毛線還想繼續放年假啦!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朵拉喜歡上鉤衣服啦!帽子啦!
覺得鉤這些服飾配件挑戰更大...也有更多花樣可以探索這樣XD
而且
重點是:衣服跟帽子幾乎都不用縫合...最適合懶人朵拉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海軍風小鴨是bbh的會外賽....
終於我可以做出真正的海軍風啦
之前有隻小貓...本來想做海軍風的...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害我有點難過...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為我ㄤ同學的女兒鉤的週歲禮~~
雖然遲到了....但是有小小姨跟杰叔滿滿的心意....
但是杰叔.....只有出一張嘴說:
老婆...做的好...這樣也算有出力嗎??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個娃娃很多人都做過了阿...
最近看到好友艾瑪參加團鉤po出了這個娃....
我就也想來試試~~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然很不愛做大娃....所以鉤針越拿越小號阿~~
這個織圖是好友阿啦蕾分享的~~
我當初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愛~~沒想到...做出來真的很可愛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呼~~好饒舌的標題阿
今年很開心結識了一群bbh的鉤友....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參予交換禮物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學同學....上個月生了個可愛的兒子
朵拉很窮...沒有什麼可以當禮物送的
只好賣弄一下自己的手藝這樣XD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天完成了2個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顏色都很亮眼....而且我這次表情有做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看起來~~我就覺得成品很可愛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氣越來越冷了.....12月的腳步也越來越近
我想~~12月最重要的節日應該就是聖誕節了吧!!
雖然沒有下雪、雖然沒有放假、雖然沒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侶鳥是bbh上跟的團鉤
其實它沒有很難
我一收到織圖時就打算要來做情侶鳥
困擾我的其實是他們倆的腳@@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