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娃娃很多人都做過了阿... 最近看到好友艾瑪參加團鉤po出了這個娃.... 我就也想來試試~~ 一樣先來個背影照阿~~ 這個是朵拉自己看著英文織圖編翻編做的...幸好沒有很難 只是覺得成品臉有一點點長阿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熊熊發現.... 她的頭髮好像又太服貼了 不過為什麼叫西瓜妹ㄋ?? 是因為頭髮是西瓜皮的關係嗎?? *作品資訊: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來源:手工愛好者 *作品身高:16公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