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作有關婚禮的功課後...

我就開始陸陸續續規劃自己的婚禮要做的事

婚禮小物啦、送客喜糖啦、迎賓版啦...等等等...

突然發現這些都很有趣..

也更加開始注意到別人婚禮的設計

所以我翻了翻我身邊有的喜帖.....全部都是大紅色的

大家的格式也都幾乎雷同....更加堅定了我不要用大紅色當帖子的決心

當然畢竟是喜事.....所以可能選擇粉紅色...畢竟長輩也比較喜歡吧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所參加的婚禮...

我都要好好注意跟觀摩

也可給自己當作意見....也可藉此警惕自己哪些錯誤別犯

說穿了....都是想抱怨別人的婚禮不好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