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許錦益 新娘:黃娜琪

新郎是J的同學 ,不算很熟的同學,應該說畢業之後沒怎麼聯絡的高中同學....但他還是J的同學

本來....我是想說如果不熟...幹麻放帖子給J...這樣不是擺明炸人嗎??

但J說雖然不熟....但也是高中同學....只是最近一兩年沒有很常聯絡嘛.....

好吧.....只是...很誇張的是...帖子還不是新郎親自拿來的喔....也沒有說寄來J家

反而是扥J的另一個同學拿來的耶.....這太沒誠意了吧......扣分.....扣分....大扣分

因此....在新郎結婚前的那一個週末...我還跟J說如果沒收到帖子...我們就別去了...也別包了

只是...星期二時...J的另一個同學...就把帖子轉交給J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沒誠意....但是.....在饌巴黎請耶....一桌最少$8800....那去好了....

好了....前面都是題外話....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

饌巴黎,是在3樓宴客

進入會場後.....首先看到海洋風版的佈置....

而且好像有安排招待來確認賓客所坐的桌次....我們是坐"中央大學"那一桌

哇勒....ㄚ不是高中同學喔??

重點是....編號高中同學那桌的人....J好像也不怎麼認識.....

另外....有發停車卷....因為饌巴黎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

有幫賓客想到這一點還不錯啦

其實婚禮外圍的佈置是還蠻典雅的...婚紗本我是沒翻....因為那對新人我根本就不熟

我在乎的是我有沒有拿到謝卡,不過謝卡感覺還不錯....

進入會場....當然...饌巴黎鐵定是有協助一些燈光及相關佈置

位置上有喜糖盒....說是等等會玩小遊戲

只是.....我真的覺得台灣人不準時的陋習一直存在

明明六點半開席.....幾乎是七點多才開始上菜

新娘進場時有播成長MV..其實我還蠻感動的啦

只是後來有安排一些很好笑的出場跟特效.....我覺得很多餘

另外在宴客當中玩的一些小遊戲....其實也不算遊戲....那個我都覺得有一些無聊

扣掉這些....其實菜色還算OK....

老實說....這場婚禮當中

比較有令我感動的Fu...只有在播2段mv時...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那個心願便利貼還蠻搞笑的...幹麻把新郎貼的跟木乃伊一樣ㄚ??

總之....就是這樣

反正又再次證明一件事,千萬不要請什麼長官來說話....新人站在台上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