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J跟我談起聘金的事....主動問我耶...

ㄚ我怎知....這個是應該問問我爸媽吧....又不是我決定

然後他就說那下次再跟我回高雄...先去跟你爸媽談談有要結婚的事

找個時間再請他爸媽去細談其他事宜....然後就可以決定日子...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哇勒.....

這可是大進展ㄚ.....這可是J第一次主動提起結婚的相關事宜....所以我還覺得不是很踏實

===========================================================================

《以下是簡短談話內容》

我:ㄚ你不是說要等過完年才來討論跟準備嗎

J:ㄚ時間也差不多了ㄚ....可以先把婚期定下來了

我:ㄚ你知道定了婚期之後有多少是要忙了嗎

J:(點點頭)所以要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了

我:那你就要減少撞球的時間了耶....

J:那當然....這是什麼時刻了....我哪會只顧著玩ㄚ....首先就是要先看婚紗了....



以上.....

至少我盼了很久的新娘夢似乎看見一絲絲曙光

真的要更加認真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