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半年來...J跟我幾乎沒有踏足過竹苗以外的地方

我已經忘了上次出遊是何時....

是今年初嗎 ??去拜月老嗎??ㄚ...好像有去富基漁港吃海鮮ㄚ....好像吧....哎呀!!我忘記了啦

再加上最近的六日幾乎都是待在家...

睡到自然醒→吃午餐→回家看電視→回J家吃晚餐....幾乎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真的發飆了...

以前在服務業時...週六都要上班...週日也可能會輪班...你帶我去玩的日子還比較多勒

現在換了新工作...好不容易週休二日...卻老是待在家...這樣我不會覺得奇怪嗎??

還不趁現在單身未婚出去玩...什麼時候才去

所以...

J先生終於答應帶我出去繞一繞....終於不是只在市區繞了...我離開新竹市了耶

本來是說要去陽明山跟擎天崗

但是越往北部開...天氣好像越不好...上陽明山可能不適合...所以換地方...那就去基隆吧!!

嗯嗯嗯....我還沒來過耶..

但是基隆好像有一點鄉下耶...不要緊...我是衝著廟口小吃來的

一開始先去了和平島公園...J還打電話跟大學同學問路...

呿....什麼我要帶人去玩....是帶女朋友啦.....《謎之聲:你需要再教育》

海風吹來還蠻舒服的...超多人在釣魚的...

哇勒...還有圍一個游泳池耶....但是海水不會鹹嗎??

時間越晚...風浪越大...所以我們決定離開...來去廟口吃東西好了....

停車場....幸好沒有排很久...離廟口也只有一小段路

我算算看我們吃了什麼喔: 奶油螃蟹(紅燖)$400

烤海螺 $150

水果 $50

烤魷魚 $40

綿綿冰 $40

鼎邊銼 $55

合計:$735元整

但是人真的爆多....擠來擠去的....幸好我瘦ㄚ....:d

本來還想在基隆過夜....第二天可以去九份

但是....雄雄找不到旅館...好不容易有好心的基隆人提供一間....但是要$2480

想一想....還是回新竹好了.....

晚上12點半看完超級星光大道...還去買了宵夜

是因為晚上沒有吃飯....絕對不是我貪吃喔...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不然也是一種回憶喔

下次再想想去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