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成3部分來說吧:

=================================================

是因為J的大哥~~大學同學啦

11月初要結婚囉...所以很有誠意的邀大家吃飯..順便發帖子

在一家叫"甜橘"的店...

只是我覺得我點的餐不好吃....雞肉超乾...所以嗑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其實也沒吃很飽...但是要500元耶....不如吃西堤

超飽的啦!

不過這次聚會飯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J的同學要結婚....大家順便聚聚聊聊...這感覺還不錯ㄚ

我也看了一組78000的婚紗喔....

我還是覺得背景比較大...人物比較小...

所以....婚紗要好好挑...千萬不要花超過太多預算...不然會後悔...(過來人的建議ㄚ)

J說順便參考大哥的喜帖ㄚ...可以給我更多靈感做帖子

嗯嗯嗯....我懂....那我心中已經有雛形...也跟你說了

就差成品呈現....你一定會很驕傲你女朋友手超巧的啦.....哇哈哈(一副竊喜)

================================================

吃完飯、聊完天...已經快4點了

因為想去看一些DIY飾品的材料.....貼心的J就帶我前往永樂市場囉...

因為知道再延平北路二段附近....所以很好找ㄚ

又很幸運的在路邊找到停車位...Lucky!!

哇..........真的很多間店耶...看的我都眼花撩亂....琳瑯滿目

但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想找中國結扣

因為緞帶跟珠紗現在都還用不到....等差不多時間再去採購

逛了好幾間店...終於在《介良飾品行》找到合適的....本來是一對25耶...

經過我努力發掘的毅力之下....我發現一對10~15元的.....也很美...

買了幾個先回去試做看看....再來要買熱熔槍了.....哇....我要買超多東西的喲!!

不要緊..........我是手工達人ㄚ

==============================================

逛完已經是五點半了吧!

什麼??我太早走了喔....不是啦...因為這次買的東西不多ㄚ....我還有機會來大肆採購一番的

J說要帶我上陽明山看夜景....我們真的很久沒出去玩了喔....

但是肚子餓了....先解決晚餐吧!

在石牌夜市吃了控肉飯....我還是懷念台中的那個味道

然後就準備上山了...

陽明山真的是台北超搶手的點吧??

人很多....車也很多...停好車....走了一段路...

好像到處都是人車爭道耶

只是我穿高跟鞋...沒法在爬囉....腳真痠

所以就找了一家餐廳坐了下來...運氣不錯...沒等太多...越晚人越多ㄚ

而且是情人雅座....椅子超可愛的喔....

點了小火鍋跟一杯飲料....靜靜的欣賞夜景....也是一種浪漫跟愜意

夜深了....有點涼了....只好啟程回新竹.....結束這行程豐富的一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出門時在高速公路遇上大塞車

所以我們吃飯遲到了....讓大家等很不好意思....以後還是早點出門吧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