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布莊幫姐買不織布時...我看到了這款布

雖然由很多大花組成...但是不流於俗氣

但是J說很俗耶....(謎之聲:聽不到...聽不到)

後來我才發現...這款布其實還有那個發展歷史阿...

我突然發現....布莊也是有很多驚喜的...

來看看可以怎麼應用在婚禮上吧

又走中國風...又想西式浪漫風..

J會不會給我搞到瘋掉??

沒辦法啦....

我終於了解到克拉拉說的...

我想婚禮小物真的會讓人上癮喔...還會因此激發新娘們的創意阿

雖然預算暴增...心意無限阿

那麼....下次就是布莊一日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