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J討論到了婚禮小物....
他很優秀的找到了個人化郵票...
想說反正喜帖寄發也是要貼郵票....這樣的方式也可讓大家驚艷
當然我們不是第一個有這種想法的人
但畢竟我們收過的喜帖都沒有過這樣的設計...
所以格外特別...
他也有努力去找ㄚ
所以也是要給他加加油
但是....這價格....實在不討喜ㄚ
單以製作101份來算:
                  費用=101*70+101*35=10,605
                  這壓根就超出預算太多(謎之音:是超出很多吧!都快可以付婚紗照的訂金囉!)
所以.....這個想法....................................放棄!

==========================================←我是分隔線

再來...討論到了喜糖盒
本來我想做喜糖蛋糕的....偶爾也是展露一下自己的巧手跟賢慧
可是呢....J覺得不用ㄚ...他說只要喜糖盒就好啦!
是體貼我嗎??呵呵呵呵~~~
我們也不想用喜餅店送的...雖然免費...所以打算用這個→火柴喜糖盒(先保密ㄚ....雖然大家也可能都知道囉)
至少J覺得還不錯....他覺得很特別....
哈哈~~這才是重點啦!!
至於糖果....我還是屬意菓風小舖的....或者是用m&m巧克力....這還要再打算
大家來投票好啦!

==============================================

姊妹禮呢??
這我自己會另外準備.....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囉....就是好姊妹才有的嘛!
所以.....到時候....記得來新娘房探房ㄚ....
我會親手給大家喔.....
我都想好了啦......
南山的呢??
干我什麼事....他們之中沒有人是我姊妹耶....
我意思意思送一個東西就好了....還挑....就什麼都沒有

==============================================

另外還打算送這個→Mr.Pin
要怎麼送還在計畫中~~
反正這個是一定會做的....不然就擺在收禮桌跟大家自行拿取好了....

一般在二次進場時會送小熊或金沙花之類的...
可是只能選這些嗎??
大家都這樣做就一點特別都沒有了耶....
想想想......我要想想新的點子!!
還有....J大哥結婚時有一個不錯的點子...J說要用
OK啊,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列入規劃的計畫中

============================================

交往跟成長MV.....這是我要親手處理的大工程之ㄧ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在用相機記錄生活
希望之後的成品可以很優秀
還有其他的婚禮小物目前都走向DIY的路線

我想這些哩哩扣扣加起來一定會花上一大筆....
時間也會花上好一陣子
我就說:每個準新娘家中都有一個小型加工廠ㄚ...


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