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那不是我的Style..

雖然我想結婚很久了...
雖然我也努力做了很多功課
雖然也有偷偷的在做計劃書(一整個就是很想嫁ㄚ...)
但是.....在我的潛意識裡還是覺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是說把事情先規劃好不好.....這件事本身事沒有問題的....
我只是覺得本來就不會每件事都會乖乖的造著既有的想法走....一定有變數
規劃....只是希望真的遇到問題時....能夠更快的想到解決方法而不至於手忙腳亂
規劃...是計劃中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親愛的老先生...懂沒??

你是喜歡把事情規劃好的人...
但老實說我也不認為你有認真的規劃過什麼....
可能是個性使然啦....
沒關係....那2人都不要堅持己見....各退一步
你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我也加入你所謂的規劃...
倘若我們彼此對結婚都有共識....那一起手牽手找平衡點
我不催你...你也不要搪塞我
我會盡量控制我的情緒EQ...你ㄋ...最好是把那個壞習慣戒掉
對於錢的分配....我會好好計劃.....
希望我們除了朝夫妻這條路前進之外....也要朝著好野人之路前進

那麼就.....親愛的....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