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過因為結婚的時間點跟親愛的有過不小的爭執
我覺得他不積極...總是有著一拖再拖的感覺
他認為我太熱衷...覺得腳步該放慢一點
其實...
我覺得主要的因素是我們雙方都沒有錢吧??
所以...一直爭執似乎也沒有意義...
只能倆人一起攜手存錢
這才是王道


所以...我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我爸媽提我們想結婚的事
J覺得如果提了是不是就要找時間去提親之類的...
我卻覺得早點讓爸媽知道只是有個心理準備...
應該沒有馬上就要提親的問題
我只是覺得男方總該親自跟我爸媽講一下ㄚ
總不是都要我自己傳達...

但是...
J的公司最近有打算要裁員...
所以他的心情很亂...沒有多餘的心思想這些問題
他說過幾天再給我答覆...
我不是一定要你說出什麼時候要提親這樣的話
我只是覺得...
如果真有計劃要明年...
本來就該零零總總計畫一些事阿....
不知道結婚的是很多很繁雜嗎
總不是說把所有是多堆在年底最後3個月再來處理吧
不知道....
反正J他就是這樣....
他老是強調他沒有事不關己喔....
只是可能那個時間的點不對....他沒有那麼認真投入啦

可是阿...人家我在VW游來游去時...
發現很多水水的新秘啦、宴客地點啦...可能半年前就找好了ㄋㄟ....
而且明年結婚的好日子聽說不多...
我也不知道J到底是不事又打算延過一年...
唉~~我年紀真的大了.....
也許...開始對婚姻有越來越多憧憬
可能真的只能等J比較投入的那一天到來...
我也想當很快樂的新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