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吃餛飩麵的~~今天中午又來到民生路上的這家【溫州大餛飩】
它就位於"水哥飯糰"的對面ㄚ


我最喜歡吃抄手麵.....而且餛飩很大顆喔.....

店裡還有小菜區啦!
但今天吃飯時客人還蠻多的....所以我就沒拍囉!!

其實我覺得麵還不錯吃....
因為我不喜歡吃湯麵.....喝湯太麻煩啦!!
J很愛吃滷肉飯吶....
可能是因為比較會飽吧!

其實店裡的價位並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餛飩真的是還蠻大顆的.....

所以價格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阿
所以幾乎只要是說要吃餛飩麵我們都會來這....
當然...這只是個人淺見
因為我對美食能形容的字句還是不多...
總之我自己覺得好吃我就會再光臨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