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說:我只聽過永和豆漿~~~
呿...人家網友很認真推薦耶.....去吃看看吧!!


店面其實不大,大概只有七張桌子吧!!
我們點了蝦仁炒飯、牛肉燴飯跟蛋花湯
我是很愛喝蛋花湯的人說...
但是那個香菜的味道太重了吶.....我不愛
炒飯不錯吃...
粒粒分明而且不會油膩
牛肉也很滑嫩不錯吃...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一整個大加分
我又忘了帶相機....
寫食記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哼~~~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啦!!我開心就好....
其實還是要大家自己去嚐過味道
美食的好吃與否其實有時很主觀
這家店就在大潤發的斜對面...
轉角有7-11跟飲料店-----應該很好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