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就要過年囉~~
只好趁著即將過年的前幾天來個年終聚會吧
我順便把我要趕的不織布禮物全部送給人囉~~~
這次決定的餐廳是新苑庭園飯店Amigo餐廳


在這之前~~
先展示一下我買要裝瑞士捲的袋子↓其實還蠻有質感的


裝起來的fu的確還不錯~~~
看起來心曠神怡的感覺(謎之音:確定是這樣形容嗎??)



小萱說要玩一下抽獎~~這樣才像尾牙嘛!
好吧!
我做了2個裝獎金的紅包~~
希望藉由金黃的色澤可以為大家帶來財源滾滾的一年囉~~



還有~~~
可別說我作弊.....我可是很公平的做了6個人的籤~~


以下~~
就開始進入今天尾牙聚餐的序幕囉~~

時間:98-01-20  19:00
地點:新苑庭園大飯店 Amigo 西餐廳
主旨:姐妹們的尾牙聚餐
參加人員:淇、惠、琳、萱、鳳+李家小妹

因為大家年前都太忙了...
我們一直到7點才全部到齊....
這時候哪還顧的了形象ㄚ....先點餐在說吧!
餐點還真多樣式ㄚ....所有的我都想吃~~





最後~~每個人都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這樣才能大家一起share嘛.....

店裡有提供自助沙拉吧...
冷盤的食物不錯....這個冷麵好吃...在灑上起司粉更是一絕

湯品有中式湯品及玉米濃湯
玉米粒超多的~~李家小妹就喝了3碗囉


大家一邊說說笑笑一邊等著餐點上桌.....
我想~~大家都餓了

§奶油鮭魚子義大利麵§


§羅勒松子蟹義大利麵§


§焗海鮮麵....是嗎??§

其實義大利麵跟焗烤麵都很好吃...
味道都有融入麵裡...
不至於有那種麵是麵、料是料的窘境...
但我個人覺得焗烤的筆尖麵比較好吃~~~
我就是愛筆尖麵ㄚ!!

§貝殼烤飯§

這是李家小妹的餐點...
哇勒~~超炫的啦!!
有沒有看到熊熊的火焰ㄚ
外表確實超炫的...
但是味道其實就是一搬的炒飯....我不推薦

§海皇豆腐煲§


§鮮蔬豆腐煲§


我跟李小鳳點了同類型的東西...
只是一個是海鮮、一個是蔬菜...
裡面的料其實還蠻多
豆腐並不是一搬的嫩豆腐而是雞蛋豆腐...
這一點還蠻特別...

吃完餐點....
就是發禮物的時間囉
將將將將
可愛瑞士捲登場~~

雖然手工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不吝嗇的肯接下我的心意ㄚ....
下次下次~~我會做更好的啦!
本來要抽獎的說~~
可是時間太不足了......
想說過完年再約來聚餐一次.....是要喝春酒嗎??
那時再一併來抽獎好啦!



以上~~
今天的聚餐因為開始吃飯時已經7點多囉....
其實沒聊到什麼
大家都很認真吃飯ㄚ....
另外....
這家餐廳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只是在市區這不好停車
停車位要認真找一下才有....
因為餐廳前不會每次都那麼剛好有位置可停.....
下次......跟J先生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吧!



店家資訊:新苑庭園大飯店 Amigo 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1號
訂房訂餐專線:0800351996
                            03-522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