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談到要買蠟封章....
準備要來封喜帖的啦!
之前是打算要做Q版貼紙....但是好像太花俏啦!
也有想過要買那種比較精緻的貼紙.
但好想也很花錢.....
因此之前有網友做封蠟....
才引起了我的興趣....

所以昨天聚完餐後...
我去誠品逛了一圈~~
終於看到了我想買的封蠟章
一組連同章+蠟條要$850元....
可以只買章就好嗎??
我又用不到蠟條....
因為想買金蔥或紅色的熱融膠ㄚ.....
我找時間再來去問問看吧!

因為網路上一模一樣的章含運費要$900...還沒有蠟條..
那我當然在誠品買就好了ㄚ.....
看來....我的婚禮DIY小物要陸陸續續添購材料了....
哇~~
我的年終ㄚ......
看來又要花一筆了.....
親愛的....
你的績效獎金可以拿來給我補貼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