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年初五從高雄回來
今天中午~~接到了吳小琳的電話說是要吃飯
我跟J騎著7天沒有發動的ㄅㄨㄅㄨ去赴約
來到了遠百附近的龍太郎日式料理


我們到時因為店內還有很多客人...
所以稍稍等了一下下...
店員請我們可以先點餐喔






呵呵....其實還蠻多食物可選的嘛!
等我們坐好位子之後....其實都很快就上菜囉....
只是....大家都餓了....我也就忘記拍照了.....
如果是點定食套餐的話....還有沙拉跟茶碗蒸.....
但我沒點....所以不知道這2者的味道
以下....是大家的餐點←我有拍照的.....

◎鮭魚定食◎


鮭魚味道不錯.....也沒有什麼腥味....可以推薦

◎豬排丼◎


◎親子丼◎


2個丼飯呢....我覺得豬排跟親子丼的肉都很好吃...很滑嫩
但是吃到最後....飯跟醬融合起來有一點太過甜膩....還是該說有點鹹....好像不好分辨

◎蝦手捲◎

人家這本來是2個一組的耶....
可是我還來不及拍照....陳小萱就先喀掉一個了....


◎炸蝦天婦羅◎


◎楓定食◎這是定食中的主餐跟飯糰




今天的食物都還OK...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家的小菜不錯...
飯後還有送上果凍甜點....


這一餐吃的很飽....
感謝吳小琳一家贊助餐費.....
哈哈哈......知道我跟J要存錢做結婚基金.....
好啦好啦!下次由我們坐東......不過不要挑太貴的吃ㄚ....





店家資訊:龍太郎日式料理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60號
訂位專線:03-5278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