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番館拉麵介紹

昨天晚上跟J很有默契的都想吃拉麵....
那就去這吧!!
因為昨天突然很想吃叉燒拉麵
所以這次就沒有點日式炒麵
我個人覺得炒麵很好吃....但如果沒有香菇就更讚(香菇不是我的菜)

當然叉燒也不錯....但是要$150
J每次去都是點海鮮拉麵....他幾乎是把所有的海鮮拉麵都點過了吧!!
我們也點了雞串....一串$30
醬汁甜甜的很好吃
肉也不會說太硬或太老

只是店也是經不起金融風暴ㄚ...
以前加麵不用錢說....現在都要加10元...
我想我還是每月的1號來吃吧....有8折ㄋ...

雖然我在新竹吃過的日式拉麵真的不多
但本人覺得這家真的不錯喔...
吃飽順便逛逛大潤發
採買兼散步運動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