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也是我跟J第二次度過的西洋情人節~~
其實也不用特別慶祝什麼啦!
但今天剛好下台中買東西~就直接在台中吃起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囉~~

把車停在大墩家樂福....
本來想打算去吃上次那家牛排館的....
But...
電腦顯示出的號碼牌是921
號碼機上下一張是989
哇勒.....還要等上70幾組阿......所以....放棄
於是....我跟J再公益路上散起了步...
一路上幾乎都是火鍋店耶.....有名的“鼎王”也在這.....
但是天氣太熱了....實在不想吃火鍋....
於是...我們在路邊發現另一間牛排館.......好吧!就是你囉.....



店外還有很可愛的站牌喔...


突然發現....這家牛排館也有抽號碼機耶....不過店員說只要等個10分鐘阿


真的耶~~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店內還有駐唱歌手提供音樂....有另一種fu
店內的佈置屬於比較明亮的綠橘色

價格其實也蠻平價的....跟貴族世家比起來我還覺得比較便宜說~~

飲料也是屬於自助式的


也一樣提供2種自助湯品:羅宋湯跟玉米濃湯


但是J說赤鬼的湯品比較好喝
另外也是有奶酥餐包....而且這裡還有一 份小沙拉


餐包其實還不錯吃,是我愛的葡萄奶酥口味
沙拉的沙拉醬嫌多了一點..其實也很普通就是了
講到沙拉不免要說一下我覺得這裡還不錯的一點....
就是除了一份刀叉+湯匙之外...餐具還有另一支沙拉叉
不至於說當服務生收走沙拉空盤而將叉子一併收走導致無叉可用的窘境

上菜囉....上菜囉.....
◎9盎司沙朗牛排


我點的是很一般的雞排啦.....


總之其實2種排餐的肉質都還不錯....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笑容始終掛在臉上
收空餐盤的速度也很快....這點很值得嘉獎


※順道一提....當我們吃完晚餐...要走回家樂福牽車時...
   發現赤鬼的號碼機只叫到957號....還好我們沒有傻傻的等阿... 


店家資訊:台中洛克牛排
店家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店家電話:04-23206889
營業時間:11:00~24:00



延伸閱讀:台中赤鬼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