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2.15
地點:苗栗英吉利海鮮餐廳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10海埔30之10號
新郎:方先生   新娘:晉小姐


今天的新郎是J的表哥.....主婚人是J的三舅
因為人面太廣了....聽說三舅以前是加油站站長....
所以可能政商名流多少都認識一些....
今天席開50~60桌有吧!

會場佈置其實很一般...不知道是餐廳送的還是自己請的....
除了汽球供門跟舞台上的汽球裝飾外....



其他如相片區跟收禮區真的是很陽春....
不過也有可能是主人家不太在意這個啦!
不過倒是有把主桌的佈置顏色跟一般桌分開

至今天我才真正發現.....哇勒....J的親戚爆多阿
一堆表哥表姐的.....我頭都昏了

來談談婚禮吧!
婚禮的主持人是傳統廣播電台的主持人....
祝賀詞也是講的很流利..
一樣也是請那個小姐來唱歌←就是這個我不愛啦
而且也是有提供先場來賓唱歌←這個我更不愛...
有的人根本不是在唱歌是在喊歌....透過喇叭傳送出來聲音更大....
我耳朵都快痛死了
另外光是致賀詞....
大概有10個人吧!
什麼縣議員啦、理事長啦等等的......
就讓新人跟雙方主婚人一直站在台上....
我相信大家都是好意要來祝福.....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人好好注意到新娘子又去換裝耶....
長輩似乎自顧自的聊起來
這是不是就是長輩多的婚宴會發生的情形.....
抑或主持人根本不會串流程
結婚的時候....新娘該是最美的吧??
為什麼大家都不好好注意新娘的造型呢.......
講到這我就要好好誇讚一下大哥的婚宴了
晶采的菜色不錯.....佈置也OK....
婚禮流程的部分也很順暢.....主持人有好好掌握新人的行蹤
至少在新人要再次進場時
主持人很優秀的把所有目光焦點集中在新人身上.....這才是我要的感覺阿
就算這都是用錢堆積出來的
至少這樣的婚禮對新人來說是比較值得欣慰的吧??

再來是菜色...
我也覺得還好...
總之.....今天的婚禮對我來說重點是多認識了一些J的親友.....
參加並不是我的重點....
以上.....婚禮見習生轉播完畢

延伸閱讀:大哥婚禮
arrow
arrow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