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是不織布的點心時間...
請大家準備好咖啡....
蛤....沒有咖啡??
那麼就請睜大雙眼....

讓我們隆重歡迎今天的點心主角→淋醬布丁(將將將將....有閃到吼!)


這個淋醬布丁我拖了好些天才完成
從縫第一個成品開始....
看到有布丁的樣子時....我還是有一點自滿的!


雖然拖了好些天....
但還是給它很認真的縫出成品....
終於~~
從星期六到星期二....
我終於縫好了....
絕對不是因為懶惰ㄚ....(一定要相信我喔...)
以下為各個作品呈現.....












這樣....也訴說著....我從vivian那購置而來的材料包又縫完了
那麼.....該怎麼辦呢....
唉~~~喜歡的人幫我推一下吧!
親愛的vivian....你一定要繼續創作新作品.....那個什麼影子跟學人精~~
我會試著作法讓他們走走開的......(跺腳狀+灑鹽巴:惡靈退散!)



下次要再縫什麼作品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