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承認
我其實是個手不巧的人~~根本可以說是手殘
會接觸這些手做純粹是因為好玩+突然衍生出的興趣
從一開始的口金包到不織布
到現在突然想學刻橡皮章
好像有點不自量力
這本入門新書是在紙鳶的網誌上她推薦給我的
前幾天在網上訂購~~今天就收到囉


當然~~
該有的工具我一項都還沒買
但是...我絕對不是三分鐘熱度
至少..等我忙完婚紗的事....有多一點喜帖的成品
我就會陸陸續續開始我的橡皮章手作
當然~~
網路上多的是橡皮章達人
我這個幼稚園程度的怎敢出來獻醜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嗯!
那個綠蘋果雪拉小綿羊梅子愛手作

你們都是很厲害的達人...我好羨慕你們的巧手
我會騎著腳踏車慢慢慢慢追上的ㄚ

敬請期待朵拉很久很久以後的橡皮章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