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大家努力來朵拉家逛逛
讓朵拉家的人數目前已經累積到將近6500人...

我說過我有想辦踩踩樂
嚴格來說該是抽抽樂
因為我到別人家都踩不到...
而即將用來當作抽抽樂的禮物...
就是朵拉的手工口金包.....(將將將將)
先PO一張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先跟大家說...
是想讓大家知道因為禮物是朵拉手工縫的
真的會有很多粗糙的部分...
我不希望讓大家收到禮物時卻一點雀躍的心情也沒有....
那就是朵拉的錯了....

因此....
看到這...
如果真的不想要朵拉的作品當禮物....
就不要繼續駐足....不然傷害大家的眼睛就不好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不過....不管有多少人來參加....或者是沒有人要參加
只要朵拉的文章跟手工作品有人閱讀
朵拉其實都很開心的...
因為我有努力在持續成長的
只是手殘這個部分目前看不到顯著的改善~~
所以先來訂定規則吧!

時間:98.5.7 (還有一個月..大家不用擔心) 
資格:1.需登入才可參加(會員)   
       2.需留言+推薦
       3.限在台灣本島
       4.將抽出3名朋友
       5.留言人數至50位及截止
(雖然我相信根本不會有那麼多!)


目前就先想到這個.....有新想法我再來改好了!
蛤~~~為什麼要選5/7喔...
因為那是朵拉跟J先生開始交往的日子
那天我會再發一篇文章...再請大家捧個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