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好婚紗...喜帖也都構想好了....
餐廳還要再去多看幾家....再來就該輪到喜餅了吧??
但是~~
還沒提親耶....我那麼早去看喜餅幹麻....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就在某一個週六的下午...
我就拉著J先生看喜餅去了...
可能是我自己愛吃吼~~


對於喜餅....其實我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最後都會變成選盒子(噗~~又不是吃盒子...是吃喜餅耶)
不過其實我自己一直屬意的是郭元益
為什麼呢??
很多時候對新娘子來說只是一種fu而已...
再加上他們家的中式餅【京饌玉露】頗受好評...
懶惰的朵拉著實希望可以中西式的餅一起在同一家訂一訂
這樣優惠跟殺價都來的容易的多~~

一走進郭元益...
門市小姐其實很熱心..
雖然知道我們日子還沒訂下來...
但也是很有熱忱的招待我們
幾乎把郭元益的所有盒子都拿來給我們看了...(難不成小姐一眼就看出朵拉是要選盒子阿)
也跟我們介紹一些相關搭配的優惠
But..朵拉一看到拉法頌新的那一款
朵拉就失心瘋了...
因為是蛋糕盒的樣式阿...一整個就是讚
當然...價格也是比較貴的
雖然J先生很貼心的說我可以自己選擇
不過朵拉是粉有良心的....這個優惠價我還是買不下去
況且朵拉還是要回去循求一下朵拉媽的意見嘛....
說不定朵拉媽想自己在高雄訂大餅....

所以跟小姐留了資料...拿了是試吃包就回家了.
我自己是有吃幾個餅乾啦!
倒是不會很甜
J小妹選的是皇樓系列....
至於朵拉~~
也許就是這樣決定郭元益喔.....
不會不會的....等訂結時間一確定
我還是會去多吃幾家的~~



店家網址:郭元益 & 拉法頌
店家住址:新竹市中正路115-1號
店家電話:03-5241715 
                    03-5229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