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感謝大家不嫌棄朵拉的手做
謝謝大家給我支持... 活動才不至於開天窗
就算活動都已經結束了
我還是要先誠實的告知大家
朵拉手縫的口金包並不完美
裡面的縫線藏的不是很漂亮
希望到時候中獎的3個人不要嫌棄才是(先給自己一點台階下才是)

這次參予活動的共計16人



我也確確實實的做了16個籤


朵拉是直接丟在盒子裡抽的
我沒有特地把抽籤時的過程拍成影片...老實說也沒有第二人見證
完全是採自由心證的作法
可能有些人覺得不公平...這樣我可能就要跟大家致歉
因為我是第一次辦活動
爾後如果再有機會...我會謹慎一點
也希望大家就接受朵拉這樣的隨性(拜託囉)



將將將將~~中獎的是


希望上述3位請用悄悄話留下聯絡住址及姓名給我...
至於得獎的口金包就如同下圖排列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
本次活動圓滿結束...有需要檢討改進的部份我會再加強


=====================================================  5/12更新

今天下班
朵拉去買了一些小東西要來包裝禮物
因為做的不好
只能用外在的包裝來稍稍美化一下
就醬.....包裝完成
我可能明天下班去郵局寄
最近要注意信箱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