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有鑒於朵拉的彩色蘑菇受到大家的喜愛(~噗~是哪來的自信阿)
再加上朵啦實在太愛鉤了~~
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境界→我家先生說的
所以~~
我打算來個七彩蘑菇大放送~~
也算是久違的小小活動啦!
因為最近都忙著鉤毛線....也沒什麼在更新網誌....偷懶的很~~


那麼大家都來留個言....各自認領一下蘑菇囉
因為朵拉有手機吊飾跟鑰匙圈2種組合.....或者只是要單純作裝飾
先搶先贏阿~~
因為我只有8個顏色的毛線
也有可能沒人要來留言
不過朵拉一直覺得辦活動就是好玩而已....因為比我厲害的達人多的是
我只是很囂張的愛現
我原始所學的蘑菇是阿葉教的
這款蘑菇的織圖是從我新買的書上看來的→作者是黛娜(在我的左邊連結有~~)
完全沒有什麼自行創作的天份
就是愛鉤而已


針對上篇朵拉發表作品的留言中....
我有8個顏色的毛線~~
但是因為已經有人認領囉....
所以我一次PO出來
如果大家其實沒有那麼喜愛.....就忽略掉這篇文章
時間是會沖淡很多事的

黑色→小魚
紅色→芯
橘色→Melody
黃色→綠頻果
綠色→Jenny
藍色→Rita
紫色→joranalai
粉色→Vivian


以上有更新我會再加上~~
請大家耐心等待我的下一批毛線...因為有的我鉤完了
目前缺貨~~
不過如果大家其實不想要也沒關係....
我也是說說而已
而且....我很私心的要告訴大家
我準備把這些東西是送給今天以前有來過我部落格留言的人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阿

ㄎㄎㄎ~~


真的要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下住址啦!


~~6/14更新~~
名單以確定為上述七位~~
請大家來朵拉的留言版留下姓名跟地址...
因為要寄磨菇給大家ㄛ~~
那個小魚跟蘋果就不用再留囉~~
希望大家要耐心等一下下...因為現在朵拉的手鉤毛線鉤的很痛
J先生很生氣說叫我要休息一下~~
我儘量再下週六前寄給大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