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這是阿葉部落格的活動
朵拉....很厚臉皮的說要參加..因為小香菇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說~~
所以大家就約在5/16在板橋聚會
連同阿葉加起來共是7人...正確應該是9人~~~
我家的J先生是負責當我司機的..另外途中還有一位護士阿姨臨時加入

活動的地點是在台北縣政府的32大樓~~這是小步找的地點喔...
景觀還蠻優的耶~~原來這就是32樓居高臨下的感覺阿




點我去阿葉家
阿葉幫我準備了我要的毛線跟工具...

對完全初學者的我來說著實非常興奮
這時候的朵拉完全不知道災難即將降臨
阿葉真的很厲害....教學非常仔細....深怕有誰漏掉其中一個步驟
而且她鉤毛線的速度完全是屬於超超達人級的阿....(我一度懷疑她身上有插電)
反觀朵拉....根本就是一個雙手殘障的傢伙
眼看著別人都已經陸陸續續完成雛形了...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在想~~失落感正是從此時慢慢形成的吧
人家阿葉本來的課程排訂是這個小香菇3點左右就會完成耶~~
一定是我太笨延誤到大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連途中才加入的護士阿姨的作品都比我早完成阿~~~
終於~~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完成看起來有一咪咪像樣的雛形





只是....這時候時間已經來到晚上6~7點.....
我真的是非常失落阿
我的作品整個完成可能是已經8點了吧!


連白色的香菇梗都還是阿葉的巧手幫我完成的
我壓根就不敢去注意時間的流轉

最後....大家都把成品擺出來一起拍照留念~~




我心中的失落感還是揮之不去
朵拉心想....我是阿葉教過最笨的學生吧
果然....手做這東西還是需要一些天份的阿~~~~
我不敢參加進階版了啦!
回家的路上...我一整個就很難過、沉默不語
J先生很貼心的安慰我說我是道地初學者嘛....不要看太重~~
但我還是很難過

不過....阿葉.....
我還是有乖乖做回家作業喔....
這樣可以稍稍彌補一下我的失落感~~~唉!


其他參予的人員喔....大家都可以去逛逛喔~~
Michelle

Gini

米阿多

小草

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