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個人還是覺得我對不織布比較有天份啦!
畢竟這不會讓我有深層的失落感~~
有可能是因為這是早就裁好的材料吧!
今天的材料包是跟mini購入的(點我去mini家)
我買了一大堆.....
有這個、這個跟這個和那個(我會一一完成PO上來的)

今天要為大家送上的是淋醬雪糕~~
天氣越來越熱囉~~
有時候透中午的氣溫竟然飆高到30度...
朵拉有覺得會被烤焦的感覺!
所以~~來點冰涼的消屬吧!
這個也是mini版的雪糕啦!看起來好吃又可愛





成品一字排開
看起來就是一陣清涼!(~~)
在炎熱的午後.....吹著電扇吃著冰棒是超優質的享受阿




大家一起來去吃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