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16去板橋跟阿葉學鉤針小香菇
當天我著實失落感很重
幸好大家都很鼓勵我.....所以只好勤能補拙
就是做了又拆、拆了又做
努力想著那天學到的鉤法...
果然後天努力是可以克服先天沒有天份的缺陷ㄚ
我還特地做了一個表來記錄我鉤到第幾層...我不得不稱讚我自己ㄚ


某天下班...我去買了一悃毛線
但我還是覺得貝碧佳好用一點....因為毛線柔軟很多....
結果~~
我靠著自己的努力獨自完成第二個小香菇耶~~


又完成第三個來當手機吊飾

完成的時間比第一次學的時候整整快了超多ㄚ
越來越有信心的我
當然開始朝著阿葉的回家作業努力衝刺~~
大香菇真的很有麥克風的fu~~
 
當然...我做的沒有阿葉好看
我家先生一直說那是香菇嗎??明明是麥克風
沒關係啦!
現在是絲毫無損我的信心....
將將將將!
回家作業完成.....



哈哈哈~~繼續來做第二個麥克風頭吧!
我要再來去買毛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