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朵拉很久沒有更新有關婚禮籌備的進度了阿~~
一來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二來是婚紗成品要到6/16才能取件...
所以沒什麼事可寫阿~~
5月底的某天...我正在看阿葉6月份的毛線課程時~~
突然驚覺!
我是不是7月份就要開始專心籌備婚禮了阿......
因為這樣算一算離文訂不到3個月耶....到底我還在悠閒什麼??
喜餅還沒訂、訂婚禮服也還沒挑...我還是很悠閒說~~
呵呵~~一定是老媽一直說時間還很久
又叫我要低調些....所以我根本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明明就是我要嫁人耶~~)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小成果啦!
那天....透過J先生知道說我未來婆婆要親自帶我去挑金飾
所以我跟J先生先去竹南的銀樓晃了一下.....
一般的訂婚套組有含:項鍊、手鍊*2、戒指跟耳環
But...現在黃金貴的不像話~~
隨便算一算都要4、5萬起跳.....還沒加上工錢勒~~~
不過....我想說我不打算挑耳環....可能可以便宜個幾千元吧!
回去來跟朵拉媽商量看看好了.....
重點是....我只去大概看了一些款式....而且J先生說不要選太重的
希望我幫他媽媽省點錢....
這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是我完全沒有問店家有關工錢的事耶~~~
銀樓好像白去一趟的感覺....

再來...6月底可能要在跑一趟喜餅店....
再去確認一下價格跟一些細節的部分....
7月初回家跟老爸老媽商量....我想....喜餅這事很快可以有定論

其實....我還是有在籌備的嘛!
祇是目前比較愛毛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