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正待在J先生房間繼續趕工鉤毛線時~~
J媽媽→也就是我未來婆婆(好像挺生疏的阿)
跟我們說不如今天去買金飾好了.....因為她有去看牌告價格....今天已經降到3600左右~~
所以就一起到銀樓去挑款式了~~

一去到的時候...
其實我心中有謹記J 先生說不要讓媽媽出太多錢....
所以問了幾組款式之後~~
我其實是想選最輕的那一組....不過其實算下來也有5萬多~~(黃金真是貴的可怕阿~~)
只是可能婆婆還是會擔心怕買太輕的款式不好...
因為畢竟訂婚時親戚都會看阿~~
也是一種面子問題!
所以她說叫我盡心選自己要的款式~~
店員也說我太傻....既然是婆婆出錢....就應該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才是~~~

所以~~最後挑選了一個中間價格的款式~~
婆婆是拿舊金去抵的....所以再補差價就好~~

看到包裝好的金飾...
我突然意識到....真的是要當人家的媳婦了耶...
做好命小姐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呵呵~~不知道可不可以升格為好命少奶奶~~


時間已經來到7/13.....離朵拉的訂婚剩下3個月了....
我也該跟朵拉媽研究一下要給女婿的金飾了....
還有阿....我要做謝卡套~~
要做桌卡、要做喜帖、喜餅還沒定~~~
阿阿阿阿.....好多事阿!


就醬~~
報告完畢....

那個....婚禮也是有一咪咪的進度了....不要再說我沒用心籌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