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那個.....這樣誰知道新郎跟新娘是誰阿??

終於~~~從3月底拍照、4月初挑片以來
歷經總共83天的時間(算快還是算慢阿??)
我們會在今天→6/16這一天....拿到我們所有婚紗照的檔案跟成品
今天跟小雨約的是晚上9點~~
我想~~關於結婚這將是最後一次踏進法國巴黎了(其中之轉折跟風波就不再敘述)
可是...老實說
我沒有什麼喜悅的感覺
可能是這中間間隔太久了吧!
我都快忘記我的婚紗長怎麼樣了....還要回去看看我的毛片檔才有印象
不過看到成品時其實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還是很開心啦!
門市一一跟我們對照當初合約上載明的東西~~一堆框balabala的
也各自翻過一趟大小本的內頁...
我只能說新娘子穿上白紗就是美阿~~~當然新郎也很帥啦!
雖然說可能以後會面臨收起來丟在床底下的風險
但目前其實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老實說...
我的婚紗照沒有性感的風格呈現(~~噗~~那是什麼??)
也沒什麼特別誇張的動作....其實看來很平凡跟樸實
可是我有越看越愛的感覺

而且~~那個新郎你幹麻那麼上相那麼帥阿(平常拍照都沒那麼優...心機很重吶!)
相形之下朵拉這位新娘好像遜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
這是我的婚紗....我自己的婚紗....我還是很喜歡
昨天一拿回家....至少翻了五六次阿~~~
一直翻一直翻....發現新娘子穿白紗真是美阿(喂!是誇讚自己嗎?)
不過....我只留了電腦檔跟娘家本在身邊....其他都先寄放去J先生家了
應該順道拿個框的阿~~~
也應該留下一組親友卡的....想說閒來無事就翻來開心一下~~~

放大照我們選的是經典白紗照....因為這張是看來最正式的....
而且正面面對鏡頭....我想....最符合長輩心中的期待吧!


再來是朵拉最喜歡的個人獨照及J先生獨照~~




其實....當初挑片時
朵拉跟J先生都打定說不用挑獨照....因為我們希望婚紗照都是以合照組成
但是~~J先生不知為什麼特別上相??所以我硬是挑了幾張他的獨照
不過新郎本人抱怨說他獨照太多~~後來在美編的時候還刪去一張獨照說~~
我的獨照就還好....因為朵拉的牙齒不美.....一堆照片我都刪超快
以上這件事告訴我們.....要好好保健牙齒....這樣露齒笑才會美麗
呼~~照片檔案很大...傳檔傳超久


總之~~
雖然婚紗的事中間有一點點小風波.....
不過都已經順利解決~~
我很滿意我的婚紗....因為一直翻一直翻阿~~~

最後要謝謝整個法巴團隊.....雖然有關婚紗的合作已經結束....
還是很謝謝你們給我很棒的作品.....我真的很愛

同場加映:朵拉的婚紗心型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