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等待了2個禮拜....終於讓我等到美編校稿這一天
怎麼會覺得時間過這麼慢呢??
說真的....我真的都快忘記我的婚紗長怎麼樣了~~~
這樣是不是有失憶症阿??

我跟J討論過我們的美編不想要太複雜...
簡單的編排就很讚
也不想加一堆朵拉根本就看不懂的英文字(是我英文太遜了嗎??)
因為重點是照片的人物....而不是美編了些什麼
所以早在挑好片那一天...
就有跟門市大概溝通過我們要的風格

今天看到美編之後
其實成果是還不錯....不過還是有一些要更正的地方
刪掉一些莫名的文字
把照片做過一點重新的編排
但因為有所變動...所以還是要校稿第二次
希望下次就可以完工...期待我的交件日
先來看看唯二的二張電子花絮吧




在我跟法巴溝通過後~~
我還是拿不到完整的修片電子檔
他們堅持要等最後攝影取件才可以拿全部電子檔....不然就要先付清尾款
對朵拉來說....
我都還沒看到成品耶~~
怎麼可以先把款項付清呢??這樣總覺得不踏實~~~
所以....跟他們告知說我是要做喜帖用的....
法巴配合的就只先給了我5張電子檔....
就是我選的那5張謝卡~~
請原諒朵拉....我不是故意要搞神秘
而是離我的婚期還有大半年耶.....
怎麼可以先讓大家看完我謝卡的照片呢.......
所以.....
我意思意思擺個一張就好.....今天偷偷換另一張
謹記:朵拉是不接受婚紗照任人批評的(我就是流氓轉世的啦!)

或許.....等我的成品全部拿到....我就會高調的來公佈了.....
在這之前....就讓我低調的保持神秘感吧!



那這樣....我是不是可以來去畫Q版婚紗照了阿~~~
哇勒!又是敗家的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