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從珊卓家看到的...朵拉也找了幾張照片去玩玩
而且我來研究看看本尊跟婚紗照差在哪
因為很多人說朵拉婚紗照的妝太過成熟看不習慣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萌- 超可愛、超卡哇伊之意,通常眼睛很大的女生容易被讚"好萌"。
乖- 指懂事聽話
雅- 風格高尚的,不俗的。
姿- 男生眼中頗有姿色的女生。
慧- 聰明靈敏。



敏- 聰慧、迅捷、反應快速。
靚- 漂亮,香港通常把美女叫做靚女
 
那結果是表示朵拉一點都算不上美女...那我是要開心還是難過阿?? 

也來把我家先生分析一下好了~~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儒- 溫文儒雅的紳士風格。
謀- 很有謀略的。 
子- 有學問道德的。 
豪- 才智超眾的人,錢財、勢力強過他人的人。 
譽- 美好的名聲
。 


我真的只能說非常好玩...偶爾幫生活添加一些樂趣也不錯啦提供給大家放鬆一下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