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做襪娃我一次買了3雙襪子ㄚ...3雙50嘛~~
所以星期天學做襪娃回來之後就很想趕快再練習做一隻
(P.S.我也有在鉤我的袋鼠喔~~我沒有偷懶啦!)
我發現用深色襪做真的很傷眼阿...是個大考驗喔~~
再加上我沒有白色消失筆
問過Gini說可以試著用作裁縫的那種色餅代替...但我昨天忘了買
所以雖然有試著照著我畫的不明顯的色線做回針縫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憑感覺
也是給我完成了嘛!
它叫做襪娃2號....
因為是藍黑色....所以朵拉硬是說服自己它是男生啦!


眼尖的民眾或許發現襪娃2號脖子上的領巾明明是襪娃1號的阿~~
沒錯....
所以我幫我的第一個襪娃又做了一條小圍裙
就把它們2個湊成一對啦!


以下是圖中2人的對話
J先生:老婆...去煮飯給我吃吧!我下班回家累了
朵拉:我不要...我要去鉤毛線了


就醬~~
就當這篇是慶祝部落格即將破2萬人次的大禮吧!(持續鼓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