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朵拉還是瘋狂的鉤毛線...
上次買了一本黛娜的書...只好繼續瘋狂鉤下去...而且...我的親子袋鼠鉤完了嘛
就差7/4上縫合課囉~~

今天要送上的是可愛的小豬~~
因為之前要送給yo媽的蘑菇還沒送....
剛好yoyo是屬豬的....
又剛好這本書中有教導小豬的鉤法(怎麼那麼多剛好阿~~)
所以我就很剛好順利成章的來完成小豬吧!
希望要給yoyo的會是驚喜而不是驚嚇阿~~


呿~~大熱天還鉤什麼圍巾嘛~~
其實是可以拆的嘛~~
But...我一時心急兼粗心大意把鼻子黏歪了
希望不會造成小yo的心靈創傷....不要怪我阿!

還是希望小yo跟yo媽有喜歡啦!
這樣我才有活力繼續鉤下一個成品嘛

以上....我去鉤毛線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