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2隻猴子真的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雖然說我一逮到機會就開始鉤毛線...
但是三心二意的朵拉每看到一個織圖就都很想試!
所以就拖了將近2個禮拜才完成這2隻口愛的猴子~~

這個算是朵拉的毛線作品中比較大的成品
而且~~
我很倔強的要鉤2隻~~
怎麼可以讓其中一隻感到孤單呢??

J先生還是一天到晚問...
你要哪一天完全不碰毛線....休息一下
耶~~這個可能很難喔....
因為已經愛上了嘛!根本戒不掉(不但是走火入魔而且已經練就成精!)


那麼....大家就來看看朵拉的猴子成品吧!
(雖然我換色的地方還是鉤的不美~~)














鉤完猴子之後....很驕傲....因為完成一項大作品
但又很失落~~
那我下一個要鉤什麼ㄋ??

好期待阿葉跟Mandy的織圖阿.....織圖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